抹布做错了什么

大概是个挂人。

占tag抱歉。
前几天在微博搜索的时候我发现了这样一条微博。





我一开始以为这个太太是主写维勇,无差想写勇维,翻了翻发现这个太太整个小号都是在说勇维脑洞,所以喜欢勇维觉得写了吃力不讨好,然后写维勇为了赚钱?
无差杂食很正常,嫌弃其中一个cp会影响另一个cp本子销量是怎么想的?
太太要是一开始就写一个CP不就好了嘛,现在弄得自己觉得两边都不讨好何必呢。

本来想和亲友吐吐槽算了,结果发现这位太太还把自己的大号直接写在了头像上,我就打算点进去避个雷。

点进去之后发现这位太太除了维勇和勇维还写了。



维尤勇的NTR





甚至还有抹布(路人)强X轮X维克托np向的文

当然,我认为太太想写什么都是自己的自由,但是路人去强X甚至是轮X维克托和NTR还是有一部分人不能接受的吧。
并且认为写一个CP会为了另一个CP的同人本销量受影响,觉得写一个CP是吃力不讨好,你是不是真心爱这几对CP我不知道,但是这种想法真的很恶心,难道写文就是为了在乎自己同人本能卖几本吗?











最后说一句题外话,买本子买同人官方是赚不到钱的,你支持的只是你喜欢的太太,(更何况有些太太还是白嫖,为爱发电只为赚钱)←不针对所有太太。
毕竟涉及到支出问题,希望大家花了钱不要踩雷,且买且谨慎。


评论(31)

热度(18)